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督查“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工作

2011-07-25  00: 00    来源:定西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为了全面掌握全市“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确定点的详细情况和项目实施前的准备情况。近日,定西市红十字会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全市七个项目县区的“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洮县新添镇梁家庄村、渭源县会川镇西关村、岷县茶埠镇将台村、漳县四族乡四族村、陇西县碧岩镇碧岩村、通渭县常河镇常河村、安定区西河社区等“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对项目点的详细情况和项目启动实施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现场督导检查。

  在每一个项目点上,督导组都要通过看(项目现场)、听(情况汇报)、查(相关资料)、问(走访群众)等方式,对项目点的详细情况和项目实施前的准备工作,作了全面的督导。督导组认为项目所涉及的7个县区从县上分管领导到县级红十字会,乡镇、村级领导,都对项目很重视,当地群众很欢迎。符合“社区所急,群众所需,红十字所能”的建设原则。项目启动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扎实,具备启动的条件。

  定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督导组组长路新民强调:一定要扎实做好“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启动前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省红十字会的要求和程序去做,真正把它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廉政工程,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各项目县区的县上分管领导、卫生局主要负责人、县红十字会、项目所在地的乡镇主要领导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