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启动培训会

2011-07-2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2日至23日,定西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在定西召开。

  会议下达了“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计划,市红十字会与各项目县区签订了项目执行责任书,市红十字会项目主管人员就“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要达到的目标、时间框架、开展方法、主要活动以及项目监督评估等在执行中的具体操作和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最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就项目实施的意义、项目管理以及硬件建设、软件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定西市“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已全面启动并进入实质性的运行阶段。

  定西市各项目县区主管部门的领导、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及项目主管人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try{parent.JS.modules[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