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市红十字会督导检查岷县灾后重建项目

2011-04-1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日上午,省市红十字会一行五人来我县督导红十字系统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艳萍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由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带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及省市红会重建办负责人参与督导。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我县的10所乡镇卫生院、1所小学校舍和41个村卫生室以及县医院门诊楼项目的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决算审计、资金拨付、竣工验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我县红十字灾后重建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红十字会工作,认为我县红十字灾后重建项目管理扎实、监督到位、运作规范,充分体现了我县红十字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忧的思想和红会工作人员真抓实干精神,传播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有效地提升了红十字社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 最后,陈明副会长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转变红十字精神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二是结合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宣传,树立红十字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提升红十字社会知名度;三是制作画册,结合旅游导游培训,培训红十字宣传志愿者,拓展红十字精神宣传领域;四是加强红十字援建项目谋划论证,建立红十字援助项目库,储备一批项目;五是认真实施好重建项目后期工作,体现项目管理能力,为以后争取项目奠定良好基础。(岷县红十字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