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开展慰问农村留守妇女儿童活动

2011-01-2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春节前夕,定西市红十字会和市妇联共同在通渭县马营镇油坊村联合举行了“送温暖、三下乡”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慰问活动。定西市副市长李斌、市妇联主席孙筠、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定西市红十字会为特困群众送去了电视机、VCD机、雅士利奶粉等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虽然是隆冬时节,大雪纷飞,寒气袭人,但是这些贫困妇女和儿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红十字会的拳拳爱心和融融暖意。当留守妇女怀抱着孩子,接过奶粉时,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定西市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农村妇女和留守儿童的爱心,共同关注她们的生存与发展。真心希望她们能够更加坚强的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摆脱生活困境,尽快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