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开展农村“三讲三送”活动

2010-12-2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7日,定西市、安定区红十字会会同相关部门在安定区石泉乡集中开展了以“讲科学发展、讲政策法规、讲技术信息”、“送支农物资、送科技文化、送医疗卫生”为主要内容的“三讲三送”活动。安定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定西市红十字会为全乡120户特困群众捐赠棉被、衣服等价值3万5千余元的物资。在寒冷的冬天,表达了定西市红十字会对贫困群众的暖暖深情和拳拳爱心。

  定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在讲话中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红十字会凝聚全社会爱心,体现人间真情,团结人道主义力量,大力弘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我们捐赠的物资是有限的,但我们对广大父老乡亲特别是特困群众的爱心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