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灾区人间有爱

2010-08-1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心系灾区  人间有爱

  ----武山县红十字会积极动员全县人民向舟曲灾区捐款

  “天灾无情人有情”,8月8日舟曲县发生的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牵动了武山同胞的心,全县人民心系灾区,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向灾区捐款。

  在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县红十字会发扬 “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积极联合县民政局和县慈善协会,面向社会发出呼吁,动员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奉献爱心,为舟曲灾区捐款出力。

  8月12日上午,天水天宏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常三平专门从洛门镇赶往武山县红十字会,满怀着一片博爱之心,代表公司全体员工为舟曲捐款2000元。常三平说:“一个人、一个单位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爱心是无价的,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涓涓溪流,将汇成一片爱的海洋”。大难见真情!他质朴的话语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截止8月12日上午,全县共收到各部门、企业及个人捐款22.621万元人民币,其中县红十字会收到全县卫生系统和爱心企业的善款3.833万元人民币。全县人民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奉献了一份真诚而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