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红十字会项目专家莱克斯曼督导两当县灾后重建项目

2010-07-2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6日至7月20日,加拿大红十字会项目专家莱克斯曼(Mr. Laxman Chettry),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境外资金项目组长戴晓明一行在省红十字会重建办副主任张捷,两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廷君、卫生局局长王博、县红十字会等人员的陪同下,对两当县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中,检查组深入到省两当麻风病疗养院及各卫生院等12个重建项目点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地,检查组都要认真察看项目工程质量,了解项目进度、经费到位等项目实施情况,查阅相关文件和资料。    7月19日莱克斯曼一行冒着酷暑,沿着崎岖的山路深入到兴化乡文家村板栗沟和潘家村沟,对两处水源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拟建改水工程项目点及管道埋设路线进行了查看。    经过5天的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两当县灾后重建项目的实施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莱克斯曼对项目进展及质量表示满意,对项目相关实施单位表示感谢,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个别问题表示理解,并要求整改。莱克斯曼表示加拿大红十字会将会继续对援建的13所卫生院及疗养院提供太阳能热水器,以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并对两当疗养院供暖项目进行援助。对两当县兴化乡改水项目也达成了援建意向,要求乡政府尽快聘请有资质单位,进一步对改水项目进行设计及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