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红十字会项目专家莱克斯曼一行莅临两当疗养院检查灾后重建工作

2010-07-2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6日至20日,加拿大红十字会工程项目专家莱克斯曼先生,中国红十字总会境外资金项目组长戴晓明,省红十字会重建办张捷副主任一行来两当检查、督导灾后重建工程项目。16日他们一行在两当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廷君,县卫生局王博局长,县红十字会牛瑞龙会长的陪同下,对两当疗养院灾后重建项目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加拿大红十字会一行,在听取了我院何炯院长,张学德书记的专题汇报后,分别到办公区综合楼和诊疗用房建设现场以及病区休养员生活用房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检查,莱克斯曼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的重建项目,认为该院的灾后重建工作井然有序,工程进展良好,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标准。莱克斯曼先生风趣的说:两当疗养院把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的工程当自家的工程在“干”。他非常放心和感动,希望两当疗养院能继续努力,搞好后期工作,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按期竣工。

  7月19日加拿大红十字会一行对我院冬季采暖项目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后续援建事宜。莱克斯曼先生详细询问了该项目建设设计、预算资金情况,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戴晓明组长和张捷副主任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要求我院尽快根据加方要求,做好项目书、初设方案、施工图,彻底解决麻风休养员冬季取暖问题。

  最后,何炯院长表态,我们一定按照莱克斯曼先生的要求,戴晓明组长和张捷副主任的意见,积极配合,按要求圆满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他非常感谢莱克斯曼先生一行,在这炎热夏天,不畏酷暑,为了使援建项目达到预期效果来院检查督导,并对后续援采暖项目建进行专题讨论。我们被加拿大莱克斯曼先生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而敬佩。

  我院灾后重建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陪同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