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

2010-05-1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5月是定西市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14日,定西市红十字会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镇,安定区香泉回族自治镇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定西市红十字会和安定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参加的单位有市、区红十字会,市中医院、安定区妇幼保健院、安定区疾病控制中心等单位。    在活动现场,定西市、安定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为30户少数民族贫困农户群众发放价值6000元的慰问品。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免费诊治少数民族病人达200多人。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健康常识、妇幼保健常识等。    同时,市区红十字会的负责人前往香泉中心卫生院看望了20多名住院病人,为他们送上了棉衣、棉被、大米、糖果等慰问品。并寄语他们早日康复。    本次活动,使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对红十字倡导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营造了民主、团结、互助、和谐的氛围,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