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想让灾区的小朋友买蛋糕吃”

2010-05-0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25 日,刚满4周岁的胡靖旺小朋友,跟着爸爸妈妈来到秦州区红十字会,将爸爸妈妈给他过生日的400元钱亲手交给接受捐款的刘阿姨,表达他对玉树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点心意。这位小朋友是该区红十字会接待所有捐款人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25日是小靖旺4周岁生日,可当他每每看到电视里玉树灾区小朋友失去了学校,有的还失去了亲人,他非常难过。于是,他执意要把过生日的400元捐给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他说:“我想让灾区的小朋友买蛋糕吃”。爸爸妈妈非常高兴。   胡靖旺的父亲是从浙江来西宁和天水做生意的,玉树地震后,他已在西宁捐了2000元。为了表达对胡靖旺小朋友的谢意,秦州区红十字会还特意制作了一封感谢信,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小靖旺,祝愿他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