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1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0-03-04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10年春节前夕,兰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物资2500箱,价值45万余元。救助物资发放到了8个县区,慰问了贫困群众,下岗职工,孤寡老人2500多户。为了深入做好2010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工作,市红会自筹资金20万元,县区配套了5万多元,购置了大米、食用油、瓜籽,水果糖等。 这次活动重点在城关区开展,2月3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城关区红十字会在团结新村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了发放仪式,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高奎、秘书长姚刚,华润万家综合部经理张丽清,区卫生局副局长、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马卫平及辖区200多人参加了发放仪式活动。同时,市区红十字会组织4个社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和24个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站慰问辖区困难群众700户,为他们送去了红十字会的一片爱心。

  为了体现红十字会关爱农民群众的博爱之心,2月3日市红十字会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局、市科技局、市文化局等单位在皋兰县西岔乡开展了送温暖下乡活动,市红十字会为50户困难的农民群众现场发放了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