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亭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进社区

2009-07-1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29日至7月3日,华亭县红十字会进入东华街道办事处社区,采用讲解、互动的形式,在社区群众中开展以推动全县广大群众救护技能培训为宗旨的初级卫生救护知识培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心肺复苏的基本操作技能,社区群众凝神屏息专心听讲,认真注视着每个示范动作,当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讲演之后,群众就争相在模拟人身上进行尝试练习,整个场面轻松活跃,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前来参与,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这次历时一周的初级卫生救护知识培训,共有来自五个社区的483名群众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使群众不仅学到了紧急救护方法,也对红十字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这是继2005年对全县党政事业单位及煤业集团的452名驾驶员进行了初级卫生救护培训和对全县建筑企业的67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