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血液中心《兰州地区献血人群抗-HIV筛查及预防干预策略的研究》课题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2009-05-1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09年5月8日,由省科技厅组织,省卫生厅主持,邀请有关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省血液中心陈斌同志主持完成的《兰州地区献血人群抗-HIV筛查及预防干预策略的研究》课题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质疑、讨论后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切合实际,样本量大,方法先进,数据详实,结论可信,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省血液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十分重视科研工作,把促进学科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创造高水平成果,提高血液质量、为临床提供安全血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把科研工作作为科技兴站、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豫学,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张建伟对课题完成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该课题的完成,对评估兰州地区临床用血的血源安全状况,保证兰州地区血液安全,防止输血传播艾滋病的发生有着重要的作用,对采供血机构和临床医院提高临床用血的安全性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血液中心对鉴定会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鉴定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