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成县红十字会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09-05-1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09年5月8日是第六十二个世界红十字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成县红十字会于上午九时在东新街盘旋路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关爱灾区群众,构建和谐社会的思想理念。    宣传的主要内容:一是对红十字会的性质、宗旨、工作方针、目标的宣传;二对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的宣传;三是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红十字系统援建灾区的情况;四是对如何有效预防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成县红会还组织医务人员现场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检查身体、防病咨询等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两万余份,为群众测量血压、防病咨询达上千人次。活动宣传效果卓有成效,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