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期献血关爱生命—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在兰州举行

2008-06-1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2日,震惊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使无数的志愿者团结起来,为抗震救灾捐款捐物,自愿奉献在第一线。这其中也有许多的志愿者在采血点前排起了长龙,献出了他们的热血,为生命撑起一片蓝天。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献血者用他们的热血传递着爱的力量,凝聚成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甘肃省卫生厅、甘肃省红十字会主办,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承办的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在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旨在向献血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在汶川大地震后踊跃献血,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以“定期献血”为主题的活动,与抗震救灾工作结合起来,目的就是使广大民众懂得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并通过承诺建立稳定的定期自愿无偿献血者队伍来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强调合格献血者定期献血的重要性,而定期献血将有助于计划采血的实现,满足临床对特定血型和血液成分的需求,确保在需要时可获得安全的血液供病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