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2007年血液中心采血量达历史最高水平

2008-02-2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07年,在省血液中心全体员工特别是采血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与广大献血者的积极参与下,中心共采集血液57756.5袋,与去年同期相比采血量提高了24.96%,达到了中心年度采血量的历史最高水平,平均日采血160袋,这些血液来自46050位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  中心的采血量不断攀升,一方面是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力度和“四个延伸”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另一方面是临床用血需求的不断加大以及临床用血知识的普及和规范操作工作的开展。2007年,中心通过贯彻落实“一个办法,两个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不断增强,采供血各项工作更加协调的向前发展。去年,中心继续加大了硬件投入,购置更新了采血车,及时配备添加先进的仪器设备,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为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行更加便捷的血费报销通道等,使中心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发展,不仅满足了临床需要,而且为实现今年采血量更高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