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红十字方阵显风采

2007-12-1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9日,白银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白银市第二届运动会是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的形势下举办的,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视,是白银市民精神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式上,白银市红十字会代表队的队员们神采奕奕、精神百倍,他们高举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旗帜,走在运动员行列之中,尽显了红十字人的风采。
   近年来,白银市红十字会非常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利用各种机会在公众场合大力宣传红十字会的宗旨、性质、以及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方面所做的工作,是白银市红十字会贯彻中国红十字总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力措施。此次开幕式宣传活动,将有利于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知名度,激发更多的市民参与红十字人道救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