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举办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2007-12-1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0日,张掖市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在该市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领导安永红、董永芳、郭梅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中心血站,张掖医专及甘州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宣传咨询点前,向过往行人散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红十字基本知识、无偿献血知识及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展出初级卫生救护挂图,开展健康咨询等活动。今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农民,共建和谐—红十字援助进农家”。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宣传红十字会为保障人的生命健康所开展的活动,展示红十字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关注农民健康,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救助能力,稳步推进红十字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