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兰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23-06-02  17: 00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浩天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6月1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兰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生活起居等场所,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如何在利益和金钱的诱惑下私欲膨胀、腐化堕落,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犯罪事实,以及对社会深切的反省悔罪,对家庭痛彻心扉的愧疚和对自由的渴望。

鲜活的事例、真切的忏悔,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警示教育和灵魂洗涤,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依法用权、干净办事、防微杜渐,树立党员干部为政清廉的良好形象。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