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内外多家爱心企业单位捐赠物资支持我省抗击疫情

2022-11-17  14: 45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浩天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连日来,省内外多家爱心企业单位和人士,纷纷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持我省抗击疫情。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9.4万元的咳速停糖浆30000瓶,甘肃博瑞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紫外线空气消毒机3台、等离子空气消毒机3台,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捐赠腺苷注射液200支,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10万人份,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江汉油田瑞腾达工程潜江有限公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泾川县品牌体验店、泾川县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甘肃省捷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共同筹集捐赠白菜、小油菜40吨,连夜装车驰援兰州市。一名不愿留姓名的爱心人士也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蔬菜10000斤支援兰州抗疫。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体现了社会各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家国情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省红十字会发挥优势、主动对接、畅通渠道、高效服务,及时传递社会爱心,第一时间将这些捐赠物资全部调拨至兰州、武威、庆阳、平凉等市州和部分省级医疗单位使用,切实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