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助力临夏州疫情防控

2022-09-14  15: 19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浩天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我省“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尤其是临夏州等地疫情点多面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助力临夏州疫情防控,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60万元,定向支持为临夏州采购负压救护车2台。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省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企业,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多年来,该公司在立足做大做强主业、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同时,主动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多种形式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彰显了企业担当和家国情怀。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累计捐赠千余万元战“疫”款物送抵全国、全省各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奉献“金川”力量。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