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佛慈再次捐赠122万元防疫物资支援上海抗疫

2022-05-18  17: 06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浩天

5月18日上午,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向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捐赠价值122.4万元《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的藿香正气丸,全力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梁国庆等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8175048.jpg

本次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一家具有近百年制药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兰州佛慈制药主动承担国企重任,迅速投入到抗疫“战役”当中。在积极组织生产防疫药品和防护物资的同时,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先后向上海捐赠价值累计达213万元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佛慈制药,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企业使命,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了陇药龙头企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