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佛慈捐赠91万余元防疫物资支援上海抗疫

2022-04-14  09: 02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浩天

在上海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91万余元的板蓝根颗粒和N95口罩,驰援上海助力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13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和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涛等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14090654.jpg

杨芳胜表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近百年制药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创建于上海,后西迁兰州,在此次上海抗疫的关键时刻,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心系桑梓、回报故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鼎力驰援上海,充分体现了佛慈人的责任担当和国企为民的先进本色,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佛慈”力量。省红十字会将及时把这份爱心捐赠转送至上海市。石爱国表示,作为甘肃本土企业,在得知上海目前急需抗疫防疫物资后,企业立即行动,以实际行动阐释了佛慈制药“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核心价值现,践行了陇药龙头企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有机会用自己生产的防疫产品回报支援上海,是企业的应有责任和莫大荣耀。

微信图片_20220414090758.jpg

据悉,此次兰州疫情从3月8日至今,佛慈制药已累计向兰州市35家机关单位、企业及学校捐赠了价值574万余元的小柴胡颗粒、维C银翘片、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剂等防疫物资。

(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