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1  18: 59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浩天

4月1日上午,兰州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优宜善”药食同源功能性益生菌食品,用于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兰州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强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01230248.jpg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心系疫情、奉献爱心。兰州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生物技术科研与推广、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在我省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第一时间对接省红十字会,主动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英博”力量。

省红十字会向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已及时将捐赠物资调拨至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表达关爱慰问。

(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