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赴景泰县正路镇联系村检查指导帮扶工作

2021-11-25  10: 00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浩天

精准扶贫显成效,感恩回馈送锦旗。11月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军前往景泰县正路镇兔窝村检查指导帮扶工作,并召开帮扶工作总结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246.jpg

座谈会上,正路镇党委副书记张范炎表示,感谢省红十字会对兔窝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联系帮扶,并在财力、物力、人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也正是因为省红十字会长期的指导和帮助,兔窝村才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村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才有了极大提升。

王军表示,虽然在兔窝村的联系帮扶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但省红十字会将一如以往地关注兔窝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并在能力范围内为兔窝村提供支持和帮助,继续为实现脱贫稳定、全面致富、乡村振兴贡献红十字力量。

正路镇人民政府及村两委还向省红十字会赠送“脱贫攻坚心连心、致富路上手牵手”的锦旗,表达对省红十字会的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252.jpg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