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7-02  18: 02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6月29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杨芳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中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部分内容。

杨芳胜强调,党史是一本传承百年的教科书,要深刻理解把握信仰信念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把握好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和辩证科学的思维方式,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红十字人道工作实际,把努力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中心下移、工作下沉,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架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杨芳胜要求,要发扬优良学风,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力、做好实际工作的过硬能力和加快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