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9  22: 45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三月的金城兰州,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3月5日上午,在第58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省红十字会与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押题.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前往贡元巷社区困难家庭看望身患疾病的青少年,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省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还与志愿者们一起在张掖路步行街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大家普及红十字运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人体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如何进行正确的应急救护,并向前来学习咨询的家长及学生进行复学防控知识的讲解。每一份手册、每一句解答都传递着红十字会党员对群众的一份份热忱和一丝丝温暖。

文中.jpg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省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