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2021-01-12  10: 3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8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押题.jpg

 通报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有关违法违纪案件,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要求。杨芳胜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以旗帜鲜明的态度、锲而不舍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敬畏法纪,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四是压实主体责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和工作载体,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五是要着力健全制度,立足红十字会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依法建立监事会,持续完善审计、监督机制,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确保捐赠款物接收分配信息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