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考核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建工作

2021-01-12  10: 13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1月7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李雪亮一行,对省红十字会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出席会议。

押题.jpg

 杨芳胜对考核组来省红十字会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省红十字会概况和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听取介绍后,考核组观看了我会机关党建工作影像资料,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个别谈话、党建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

文中.jpg

 2020年,是省红十字会党建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一年来,省红十字会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严格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党建各项规章制度,采取务实有效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年内,省委配齐配强了党组班子,在省直机关工委指导下选举产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优配强了党务纪检干部,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显现。省红十字会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省委工作要求,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