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与榆中街社区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11: 26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要求,12月9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与榆中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筑守红色初心、永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中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理想信念教育短视频,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鲜活的事例为社区党员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学习热情十分高涨。省红十字会还为社区党员赠送了应急救护培训手册和家庭急救包。

文中2.jpg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两个单位党员的政治意识,丰富了党员生活,也加深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同时也普及了应急救护常识和技能,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播。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蔡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