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集中开展“生命接力•救在身边”
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月活动

2020-12-04  18: 36    来源: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健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人体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省红十字会围绕“生命接力·救在身边”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月活动。

押题.jpg

 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围绕主题,结合当地实际工作情况,以回访慰问捐献者家庭、器官捐献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不断开展宣传活动。省红十字会将器官捐献知识与应急救护培训“五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培训过程中,穿插介绍器官捐献的典型案例,宣传捐献志愿者的无私大爱,提高培训对象对器官捐献工作的认可程度。同时,省红十会在兰州市人流密集136个小区电梯中,集中投放了为期1个月的器官捐献公益广告,掀起了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新高潮 。

文中.jpg

 截止2020年12月全省累计登记器官捐献志愿者29076人,年累计登记人数创历史新高。

(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公室  刘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