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来甘调研考察
应急救援工作

2020-10-16  18: 33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5日至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潘雪红一行来甘调研我省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陪同调研。

文中1.jpg

 15日下午,潘雪红一行来到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备灾中心救灾物资仓储日常管理和运行情况,观摩了重型物资机械码垛装卸过程。

文中2.jpg

 16日上午,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任进全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来甘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情况,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介绍,赈济救护处就我省红十字备灾救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及装备配备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文中3.jpg

 潘雪红高度赞扬了我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体系建设和省红十字会备灾中心管理工作取得成效,就广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希望两地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文中4.jpg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庞成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