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0-15  16: 21    来源: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10月15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主持会议。

IMG_5976.JPG IMG_597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等,并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贯彻落实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省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政治思想和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红十字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下一步机关各级党组织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全省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思想保障。

文中3.jpg

 会议还集中组织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学习视频。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  蔡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