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0-05-12  11: 40    来源: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    责任编辑:张健

亲爱的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爱心朋友们: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义务献血,勇敢逆行,用热血为生命助力,给急需救治的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在此,我们对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您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在迅速恢复。随着全省医疗秩序逐渐趋于正常,医院就诊量逐步攀升,亟待手术患者、孕产妇、血液病患者等重点人群需要及时输血救治,临床用血大幅增加。由于疫情原因,全省无偿献血受到较大影响,血液库存得不到及时补充。在此,我们谨向在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部队、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请大家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参与者,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缓解血液储备之急,助力拯救更多生命。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为广大无偿献血者提供分时段预约献血服务,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保障您的健康安全。期待你我热血同行,共筑生命长城! 

 附件:全省各地无偿献血联系方式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甘肃省红十字会

                            2020年5月7日



联系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