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副市长杨晓锋一行来省红十字会对接工作

2020-04-29  18: 07    来源: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责任编辑:张健

 日前,定西市副市长杨晓锋、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小卫一行专程来省红十字会对接相关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及各处室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中2_副本.jpg

 杨晓锋首先对省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定西市红十字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定西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市县红十字会改革、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同时,就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社区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对接和交流,希望得到省红十字会的支持。

文中1.jpg

 杨芳胜对近年来定西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对接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省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地在项目、资金、物资等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共同推进定西市红十字事业进步发展。


(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张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