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4-20  10: 27    来源: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健

 4月17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中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意见〉主要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文中2.jpg

 杨芳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作了《坚持知行合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坚持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自觉做到知行合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支部党日活动、谈心谈话和党内监督等工作制度,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高质量发展,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省直机关党风廉政教育视频。

(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蔡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