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
我省援鄂医疗队捐赠全脂牦牛奶粉

2020-02-28  10: 38    来源: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2月28日,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66万元的雪顿全脂牦牛奶粉1000箱,定向援助我省援鄂医疗队一线医护人员、疾控队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雪顿牦牛乳业作为我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企业力量,同时努力做好市场生活品的生产和供应工作。雪顿乳业兰州生产基地已多次向防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警务人员、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等捐赠雪顿乳品,总价值约30余万元。此次,夏河生产基地再次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全脂牦牛奶粉,充分彰显了雪顿牦牛乳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文中3.jpg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杨陇军,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达尔吉,我省援鄂医疗队派出单位代表、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裴中等参加了28日上午举行的捐赠仪式。

文中4.jpg



(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张雅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