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1-17  16: 21    来源: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健

 1月1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陈明主持会议。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干部、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押题.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重点任务落实分工方案》《林铎、唐仁建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文中.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红十字会职能定位,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贡献红十字会力量。

(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蔡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