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一行赴定西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0-01-13  11: 11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责任编辑:张健

 1月10日,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带队深入定西市安定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押题.jpg

 在福台路街道体育公园社区,袁博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红十字会精心准备的棉衣、棉被、大米等慰问物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来源、健康状况和医药费报销等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在社区困难群众阎世秀家中,当得知阎世秀与老伴年事已高且常年患病时,袁博同志再三叮嘱社区干部和当地红十字会负责同志,要尽最大可能针对群众的实际困难,对其开展精准帮扶,从根本上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实现脱贫。


 定西市红十字会和安定区福台路街道及体育公园社区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近年来,我省各级红十字会高度关切城乡困难群众人道需求,立足社会救助职能,竭诚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2020年,省红十字会共筹集价值近74万元的慰问物资,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预计将有2466户群众受益。

(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庞成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