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启动2020年度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0-01-03  17: 44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责任编辑:张健

 1月3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带队赴白银市景泰县正路镇兔窝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标志着省红十字会2020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全面启动。为做好今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省红十字会共筹集价值近74万元的慰问物资,为全省2466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了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文中1.jpg

 当日,陈明一行先后来到焦兵祖、焦积英等33户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脱贫情况和生产生活,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脱贫。并代表红十字会给他们送去包括棉衣、棉被、大米等慰问物资在内的家庭箱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祝福他们家庭幸福,日子越过越好。


文中4.jpg文中3.jpg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的一项面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人道救助活动,也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基层传播的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活动开展20余年来,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已经成为中国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

文中2.jpg

 截至目前,我省各级红十字会也已经持续20年时间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累计筹集资金3953.88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3万余户,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文中6.jpg


(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杨理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