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 专题学习会议

2019-12-26  15: 06    来源: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切实增强纪律和制度的执行力,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做到敬纪畏法、遵规守矩。12月24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押题.jpg

 在共同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内容后,陈明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见不贤而内自省”,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坚持高尚的道德追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文中.jpg

 陈明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不断推进省红十字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通过学习教育,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纪律教育月”活动与自身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开展工作,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锻造优良作风,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