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首届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培训班在兰开班

2019-11-16  22: 09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11月16日,由省红十字会、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办公室主办,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承办的甘肃省首届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文中2.jpg

 陈明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和甘肃省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近年来在我省自然灾害救助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将继续关注心理救援队的建设,为开展人道救援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努力把心理救援队建成一支有较强战斗力和专业性的救援队伍。希望心理救援队能够学习借鉴国内外心理救援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定期开展救援演练,不断提高应急救援工作专业水平,切实承担起心理救援队的责任和义务,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红十字会赈济处  杨理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