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站
在兰州经济信息管理专修学院挂牌成立

2019-11-01  18: 22    来源: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31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应急救助培训站挂牌仪式暨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在兰州经济信息管理专修学院、国家开放大学兰州学院举行。甘肃省红十字会、国家开放大学兰州学院、兰州经济专修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首批110余名学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文中.jpg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站的建立,是省红十字会依托社会办学力量提高应急救护培训成果的积极探索,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实际举措,也是省红十字会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甘肃”建设的具体行动。

押题.jpg

 挂牌后的兰州经济信息管理专修学院、国家开放大学兰州学院将积极承担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依照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并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工作手册》,实施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达到“急救,关注易受损群体”的培训目的。

 挂牌仪式结束后,培训站首批110余名学员参加了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座。

(省红十字会健康办  周晓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