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8-08  17: 12    来源: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践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7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省档案局(馆)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押题.jpg

 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300余幅珍贵的档案文献,从不同侧面真实、鲜活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文中2.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敬仰和激动的心情,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献资料,一边认真听讲解员介绍,现场学习气氛非常浓厚。革命先辈为国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前行。

文中3.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尤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