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 不忘初心

2019-08-02  11: 36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张健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

押题.jpg

 2019年7月31日下午,在欢快悠扬的乐舞声中,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红十字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拉开帷幕。

 省卫生健康委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省红十字会党组共同举办了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系列活动,在省卫生健康系统年轻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激发了广大青年干部和医务工作者敬业爱岗、勤奋工作的动力。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年轻干部踊跃参加,机关处室党支部,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普遍成立了读书研究小组,收到征文120多篇。经过各单位层层推荐和初赛选拔,12名优秀选手进入演讲比赛决赛。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新贵到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系列活动,是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红十字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年轻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载体。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活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坚守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始终保持年轻人不服输、敢较劲、争上游的气魄胆识,勤奋学习,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优异成绩,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在读书演讲征文系列活动中,省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省第三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荣获组织奖。经现场激烈角逐,省红十字会青年干部刘雪峰摘得演讲、征文比赛双桂冠,省紧急救援中心龚海军、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杨晓梅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省卫生健康委马晓蕾、左娜,省妇幼保健院刘萍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省卫生健康委杨飞、省疾控中心宋雨倬荣获征文比赛二等奖,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张晓琴、省卫生健康委侯红敏、省妇幼保健院张治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省第三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党委为颁奖典礼专程编排的舞蹈《青花瓷》、《芳华》,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明、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曹晓源,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以及委机关、直属单位近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转发自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