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组宣处党支部举行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6-20  17: 52    来源:组宣处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6月20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宣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组宣处支部书记姚育东同志主持讨论会。秘书长袁博同志结合教育专题,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读式辅导。

文中.jpg

 会议要求,全支部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反思、边整改,结合业务工作,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找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议最后,每位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从自身角度汇报了学习体会、查找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