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在临夏州永靖县、临夏县
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9-01-25  21: 08    来源:省红十字会组宣处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1月23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一行三人,前往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临夏县掌子沟乡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临夏州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庆元、临夏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马如花,以及永靖县和临夏县政府、红十字会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中2.jpg

文中3.jpg

此次活动是甘肃省红十字会新年度“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两节期间对农村部分受灾群众、五保户、贫困党员、孤儿和重度残疾户等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的慰问,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关爱,送去全社会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文中4.jpg

文中5.jpg

陈明一行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与受访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构成、经济来源、子女就学、帮扶工作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支持下,鼓足勇气,勇敢应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幸福生活。受访户纷纷表示,收到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对他们的慰问,心中非常感激,也备受鼓舞,相信自己在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帮助下,能够战胜贫困、度过难关。

 

文中6.jpg

押题.jpg

为了做好此次临夏州“博爱送万家”活动,省、州、县共筹集发放了400个“博爱送万家慰问箱”、400袋面粉和5.2万元救助金等慰问物资,价值21.2万元,惠及860户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