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系统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

2018-12-04  23: 3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志愿服务周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红十字社区关爱”、“红十字生命关爱”及“‘家庭小药箱’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主题。

文中5.jpg

 按照省红十字会安排部署,在“红十字社区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地红十字社区服务中心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福利院、敬老院、学校和城乡社区,开展敬老助残、心理抚慰、生活照料、社会融入教育等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

文中1.jpg

文中2.jpg

文中3.jpg

 在“红十字生命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地红十字会组织广大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防灾避险、健康服务、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捐献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普及。

文中6.jpg

押题(网站).jpg

 在“家庭小药箱”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活动中,向群众宣传了合理用药重要性,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以多种方式服务大众卫生健康。


押题(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