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领悟新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章》

2018-11-19  21: 3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1月16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廷武同志主持。宋廷武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逐条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作了进一步讲解。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支部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学习,争取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对新党章进行系统再学习。

 宋廷武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榜样3》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以榜样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职责,为我省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