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张捷一行来静宁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8-10-22  10: 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8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张捷一行,来到静宁县督导检查红十字工作。平凉市红十字会、静宁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文中1.jpg文中2.jpg

督导组听取了静宁县红十字会前三季度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到县“红十字和谐医院”和县“天地人爱心协会”,实地考察了静宁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文中3.jpg

张捷同志对县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主动作为,扩大应急救护培训的社会影响力,抓好应急救护培训“五进”工作;二要开拓创新,培养志愿者骨干,努力打造具有红十字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三要履职尽责,不断拓展工作范围,使红十字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